砂糖咕咕子

互联网鸽神降临人间。咕门。

【泊洋/皓月泊舟】披着轩皮的羊(3)

李泊文x薛洋魂穿网好炫


或许是因为本人出演,薛洋这场戏可以堪称是完美,除了他差点儿真拿剑抡了李泊文之外,导演简直想给他鼓掌叫好。这眼神,这表情,这语气,仿佛是坏到骨子里的一种癫狂,在别人眼里就是王皓轩一夜之间顿悟了,演出了薛洋的精髓,而在薛洋本人眼里则是,我为什么要演我自己,有点儿羞耻,我为什么还要遭一遍这些罪,我 太 难 了。知道真实情况的李泊文就躲一边儿憋笑,笑得薛洋直瞪他快瞪成了斗鸡眼。

“宋岚,你们这剑什么材质啊?质量太垃圾了。”

薛洋掂了掂手里头的降灾直呼不满。

“…我叫李泊文,别待会儿出去还喊宋岚。”

“这是道具,自然不可能和真货一样。”

“况且要是真剑,你刚才抡我那下我早没了。”

薛洋问一句李泊文回三句,听得薛洋直嫌他啰嗦,一个人蹲边儿上捅蚂蚁窝去了。

披着王皓轩壳子的薛洋,今儿除了李泊文以外谁跟他讲话都是爱答不理的,连宋继扬都是一脸懵逼。而原因其一呢,他是真的不知道这身体的原主是怎么讲话的,怕被别人看出破绽来,其二,他看见宋继扬满脑子都是:我操晓星尘活了活了!是活的晓星尘!他激动到讲不出话来。

“皓轩,走吧,你还有一个采访要做。”

作为唯一一个知道这是薛洋而并非王皓轩的人,他自然而然是要主动担起带薛洋认识新世界适应这种生活的任务的。

“采访?是什么。”   

“别问。到时候别人问什么你答什么就是了。现在采访的无非是关于薛洋,也就是你自己,很容易的,我相信你可以。你进去采访我在外边等你。”

采访的地方也是在片场,走过去一路上都是李泊文在跟他说待会儿要怎么做,而他千算万算竟然是忘了告诉薛洋,回答的时候,一 定 要 客 观。

“你觉得薛洋是个怎么样的人?他有可能洗白吗?”

“薛洋啊,他是个睚眦必报的鬼道天才,他所做的事儿在我眼里都是正确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不是这个理儿?他们不都是自找的吗。洗白?什么是洗白?哦哦…这有什么好洗白的,我并不认为他有什么错啊。”

“……???”

李泊文在外头听得脑门直冒汗,采访的小姐姐也是一脸懵逼,满脸写着王皓轩你认真的吗,她一度怀疑穿着戏服的王皓轩是不是被夺舍了,事实证明,她很聪明,这壳子里的确实是薛洋本人。

好不容易采访结束,李泊文简直想给自己和薛洋一人一个响亮的巴掌,可他不能,他只能在心里给自己一个巴掌,然后带着薛洋去换常服回酒店休息。

“采访不能这样,你要客观地去评价自己。”

“我说的有错吗?我觉得挺好的啊。”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

还没等薛洋回嘴,李泊文就把人扔进了更衣室一把关上门让他自己一个人去骂骂咧咧。

好在薛洋学习能力很强,况且这具身体有些基本的生活常识也传输到他脑子里了,除了他能自己穿明白这些现代装以外,李泊文跟他稍微一说他也已经会使手机了,甚至还在微博上更新了两张自拍。

两人回到酒店,薛洋还在嫌弃说一头短发觉着脑袋凉嗖嗖的,李泊文直接回他一句头发一时半会儿也长不出来不脱发就不错了让他闭嘴。

“别闹了,想吃点儿什么?”

“有什么吃的啊?你会做饭?”

“这儿呢,有个叫外卖的东西。”

李泊文把手机递给薛洋让他点菜去,告诉他想吃什么直接点就是了,可等他拿回手机的时候简直是瞳孔地震。酒酿圆子,糖糕糖饼,薛洋点的全都是甜食啊,这大晚上的也不嫌腻得慌?

“薛洋,你这么个吃法儿是要得糖尿病的。”

“?可我想吃,管它什么病啊。”

“行……给你点,给你点。”









(我已经尽量不ooc了但ooc又是难免的,害,我在说屁。薛小洋的学习能力可强了指不定他哪天还能变成电竞奇才bushi。还有就是,今天之后我可能要更龟速更新了呜呜,毕竟又要上课了嘛,嘤嘤。)

评论(11)

热度(69)